|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第二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江西分赛区)评审结果出炉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 2020-09-16 17:01:25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下午,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审,第二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江西分赛区)评审结果出炉。本次评审投票推选出本赛区的五件优秀作品,参加大赛全国总决选。


这五件优秀作品分别是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选送的《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气象宣传科普教育中心)选送的《择一座山,守一片云》,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选送的《青春的名义》,江西省南城县气象局选送的《气象母亲给儿子的一封信》,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选送的《第一道防线的守护者》。


第二届全国气象短视频创作大赛,旨在加强全国气象短视频业务发展及交流,更好地以视频语言讲好中国气象故事。大赛以“镜头中的气象”为主题,联合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分赛区+全国总决选”形式,广泛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视频作品,并进行集中展播。


我省作为9大分赛区之一,负责征集评选江西、福建、山东三个省份气象部门、媒体单位、个人团队的参赛作品。自6月15日启动作品征集到8月31日截止,共收到42件参赛作品,并从中选拔出5件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总决选。(文/邓敏佳)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