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 2020-09-16 11:01:12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下午,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继续对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局的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具体举措,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各科室分别就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考核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维东主任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局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是努力抓好科研和项目建设。要以数据为中心,以更好的起点和高度谋化中心业务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加强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切实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根据目标逐条对照考核内容,查短板、补弱项、强落实,细化完成时限,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护网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王叙真)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