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专项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鹰潭市气象局      时间: 2020-09-09 15:44:50 打印本页

9月7日,鹰潭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专项建设工作推进会。鹰潭市气象局副局长齐永胜、业务管理人员、市气象台及各区(市)气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防灾减灾科首先通报了2019年“三农”服务专项考评情况,再根据《江西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了重点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市气象台及各区(市)气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纷纷围绕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齐永胜副局长对鹰潭市2020年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专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资源,尽早谋划,科学、有序完成重点工作;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共建共享,形成建设合力;三是要落实责任,分工负责,同时加强调度,统一指导,确保实施进度和质量,进一步推进气象为农服务提质增效。(文/吴娟红)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