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宜春: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会

来源:宜春市气象局      时间: 2020-09-09 15:43:18 打印本页

    9月8日,宜春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整改提升会,市委第十督导组熊军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辉代表班子汇报了宜春市气象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逐一进行了整改提升工作发言,部分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熊军组长对我局整改提升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气象局严格按照大讨论活动流程,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层层压实了责任,全面抓好了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对我局下一步工作熊军组长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二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三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

最后,黄志辉局长表示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对相关整改事项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要站在全局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对整改任务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主动认领,全面落实,切实推动整改工作有行动、见实效。(图、文/章起明)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