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开展能源气象服务调研

来源:省气象服务中心      时间: 2020-07-30 10:03:19 打印本页

7月28日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余建华率业务人员走访江西省能源局,调研能源气象服务。省能源局副局长刘静主持了调研座谈会。

    双方就电网安全稳定、电力有序供应,风电、光电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如何加强针对性的气象服务,加强科研开发以及建立气象服务机制、流程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省能源局刘副局长感谢气象部门长期对能源局的工作支持,认为迎峰度夏和迎峰度冬的能源调度对气象服务工作的需求十分迫切,合理利用气象资源,加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利用离不开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气象部门进一步加强精细化和针对性的气象服务,相互支持,努力探索能源气象服务模式和机制。余建华主任表示省气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能源气象服务工作,加强部门合作,努力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我省能源调度与新能源开发利用。(文/詹华斌)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