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谢梦莉组长一行来南昌市气象局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7-29 10:40:10 打印本页

728日上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莅临南昌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减灾处处长杜筱玲,省局纪检组龚杰锋陪同检查。

谢梦莉组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南昌智慧气象、城市内涝等相关业务平台使用情况,听取了谢银水局长关于2020年汛期气象服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南昌市局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梦莉组长指出,南昌气象部门高度重视、有力组织、有序推进,防汛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党建工作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彰显了省会气象担当。



就下一步工作,谢梦莉组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要求,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做好有针对性的大城市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将省局党组“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的要求做实、做细、做新、做优。(文/汪甫 图/刘玲/邹琳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