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检查指导景德镇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防灾减灾科      时间: 2020-07-28 16:18:44 打印本页

 724日,省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深入景德镇、浮梁、乐平,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慰问奋斗在防汛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市气象局周山局长等人陪同。

在景德镇市局何财福一行听取了前期气象服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前期防汛形势,实地查看了预报服务系统平台、智能网格预报产品的应用、雷达等观测资料应用、本地强对流预报方法和科研成果的应用等情况,并深入到防汛重点单位浯溪口水利枢纽,了解防汛工作情况和气象服务需求。


在浮梁、乐平局了解近期防汛形势和气象服务工作,现场检查了有关系统平台的使用情况和上级指导产品的调用、应用等情况。

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对景德镇、浮梁、乐平气象局在防汛气象服务工作中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服务及时、取得实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景德镇市各级气象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确保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要加强智能网格预报产品的应用和短临预报业务系统的建设;要加强今年汛期天气特点的技术总结;要适应研究型业务新业态,加强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供支撑;要统筹谋划好全年工作,在做好防疫防汛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省局高质量考核、目标考评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文、图/雷玄肆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