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生态气象中心王怀清同志获得首届江西省创新争先奖

来源:省气候中心      时间: 2020-06-17 15:53:24 打印本页

近日,江西省生态气象中心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怀清获得首届江西省创新争先奖。

 江西省创新争先奖是参照全国创新争先奖相应设立的,由省科协、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联合组织评选,评选周期为5年,评选名额为集体5个、个人35名。江西省首届创新争先奖,旨在表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王怀清同志在生态气象、气候变化等专业领域牵头完成10多项公益性研究项目,加强了科研成果业务应用支撑平台开发和标准规范建设,研究成果应用于决策服务、规划编制、科学报告撰写等,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文/黄彩婷)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