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对省气象服务中心班子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6-16 14:37:56 打印本页

根据省局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16日上午,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省气象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显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余建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副组长丁可清,成员杜春泉、李琨、钟昭运,以及气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巡察组长张显真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有所侧重地将“四个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确保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余建华就如何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支持省局党组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省局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工作上要妥善安排,纪律上要严格遵循,全面做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勇于面对问题,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四是要注重巡察成果转化,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强化作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五是巡察工作与当前业务服务工作相互促进。

动员会后,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巡察民主测评及意见征求表,并听取了省气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

(图文/刘禹杉)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