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第八内审组莅临宜春检查指导

来源:法规科      时间: 2020-06-12 14:42:36 打印本页

6月8日-11日, 省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第八内审组在宜春市局本部以及万载、铜鼓、宜丰开展2020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检查指导工作。

 

 

8日上午第八内审组在宜春市局召开首次会议,市局分管领导帅莉莉副局长和办公室、人事科、法规科、减灾科、装备保障中心等相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内审组组长陈里峰宣讲了内审的目的和意义、标准和要求以及覆盖范围,帅莉莉副局长对宜春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全力配合省局内审组工作,对审核出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

 


随后,第八内审组按照省局内部审核实施计划的项目,分赴宜春市气象局及相关内设机构、万载县气象局、铜鼓县气象局、宜丰县气象局,通过查、看、谈等形式进行检查,并对各受审核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宜春市局将根据内审组意见,制定相应措施,及时进行整改,持续提高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文/席军辉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