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孙国栋副局长对江西省生态气象中心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综合科      时间: 2020-05-28 09:52:18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下午,省生态气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出席会议。江西省气候中心、江西省生态气象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西省气候中心许彬主任主持。



会上,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闵忠文首先宣读了江西省气象局关于王怀清和许彬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怀清和许彬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省局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勇担重任,在新的岗位发挥更大作用。


孙国栋副局长对江西省生态气象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上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中心业务发展;二是要深入开展业务服务需求分析,着力加强生态气象业务能力建设,要对标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建设目标,对标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着力谋划构建全省生态文明气象业务服务体系,把试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地,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打造高效气候与生态气象服务链条,在气候中心和生态中心合署办公的优势条件下,实现气候和生态气象业务的无缝衔接,同时加强对下指导,实现气候和生态气象业务在省级“从有到优”、在市县“从无到有”;四是要强化法规规划和技术标准规范建设,构建、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业务体制机制。


孙国栋副局长最后强调,希望中心全体干部在许彬和怀清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为我省生态气象和气候业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巩志宇 图/黄彩婷 )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