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谢梦莉督查指导省气候中心(省生态气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综合科      时间: 2020-05-25 14:33:23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梦莉一行深入省气候中心(省生态气象中心)督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在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台账,查看中心业务系统平台,并听取了许彬主任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省气候中心(省生态气象中心)在党建、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会上,谢梦莉组长指出:近年来省气候中心(省生态气象中心)讲政治,谋发展的氛围愈发浓厚,业务科研工作大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党建工作落地有效。中心对汛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部署和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局谋划推进工作。工作上要有思路、有规划、有行动,带动市县发展,推进国家战略在部门落地见效。同时要对标“三精要求”提升气候业务现代化水平,提高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水平,以项目推动业务科研发展。三是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落地有声。中心要结合自身职能和职责,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的发展理念,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履职尽责。四是要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立足天气气候异常,增强服务的敏锐性和主动性,运用好业务成果,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一根弦,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

省局观测处处长俞炳、机关党办主任赖怀猛陪同督查。(文/巩志宇  图/黄彩婷)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