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邓世忠副局长一行深入贵溪督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贵溪市气象局      时间: 2020-05-15 10:17:53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一行深入贵溪市气象局督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鹰潭市局副局长齐永胜陪同检查。

邓世忠副局长一行抵达贵溪后就直奔气象台,与一线业务人员亲切交流,并通过面对面问答方式了解业务人员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制度、平台操作、业务流程等方面的熟悉程度。随后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贵溪局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会上,邓世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贵溪局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了贵溪目前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该局下一步的工作,邓世忠副局长要求:一是继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是强化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政治业务深度融合”;三是细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攻坚克难,切实保护好气象探测环境。

最后,贵溪局局长朱建辉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督查组反馈意见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切实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文/黄欣)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