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詹丰兴局长莅临莲花县检查指导台站建设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莲花县气象局      时间: 2020-05-15 10:15:28 打印本页

    5月13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来到莲花县,实地调研检查指导台站建设和汛期气象服务等工作。省局计财处处长胡根发、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聂秋生随同调研检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以及莲花县政府副县长朱敏美陪同。

        丰兴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琴亭镇花塘村的县局新观测场建设项目地址,实地察看了解新观测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县局负责同志对项目周边探测环境和项目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詹局长一行来到县局现址,现场察看新业务用房布局、院区环境综合改造、单位气象文化建设等有关情况在参观新建成的业务服务平台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后,詹局长一行听取县局主要领导关于台站建设、汛期气象服务开展、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流程、制度、决策服务材料等资料查询了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以及安全生产、防雷监管等资料台账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詹丰兴局长对莲花县局的工作给充分肯定:一是台站面貌“焕然一新”,单位办公生活环境在“名列前茅”;二是事业发展步入良性循环,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支持越来越大,气象工作主动融入地方工作大局,双重管理体制成效明显;三是较好地贯彻了省局党组提出的“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思路,单位党建、班子建设、气象文化建设等方面“有亮点”;四是县局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管理规范,干部队伍年轻有朝气、干劲足,精神面貌好。

县政府副县长朱敏美代表县政府对气象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近,县气象局台站建设在上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很好成效,单位面貌和办公生活条件在全县排位靠前;县气象局服务主动及时、准确到位,气象工作很好地服务了地方发展,做到了“有为有位”。

在莲期间,省局詹丰兴局长、市局罗敏局长还与县委书记张运来、副县长朱敏美就莲花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文/叶婧婧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