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 2020-03-24 14:33:02 打印本页

3月23日,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就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推进气象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2020年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暨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在2020年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分析了信息中心前期汛期气象服务自查和整改情况,强调要把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汛期气象服务上来,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季和汛期气象服务的极端重要性。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赢汛期气象服务这场硬仗。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练内功,强基础,补短板,切实打牢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基础。四是要从细节入手,强化管理措施,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文/刘海燕)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