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办致函感谢省局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1-17 10:35:08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办致函江西省气象局,对省局支持主题教育活动,推荐人选在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江西省局推荐的汪洋清同志,作为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带领全组成员克服困难、扎实有效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巡回督促指导,体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展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很强的工作能力,为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做出重要贡献。


   2019年9-12月期间,省局党组积极配合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办的工作,推荐省局原副巡视员汪洋清同志参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文/袁婧)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