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人影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管理科      时间: 2020-01-15 15:32:59 打印本页

1月10日,省人影办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局文件《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通知》。


之后,谢勇副主任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热潮,各领导干部会后要传阅学习,做到迅速传达;三是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省局“政治业务有效融合”的要求,不断提高省人影办各项能力,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文/杨剑超)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