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南昌市气象局领导在南昌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昌市局      时间: 2020-01-08 15:50:56 打印本页

1月7日,南昌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万冬明一行莅临南昌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万冬明一行实地检查了人影库房、气象台值班室、宿舍和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并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资料。随后,检查组还深入县气象防灾减灾科技园,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在单位反馈会上,万冬明三级调研员指出,值此“两节”期间,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二是要及时排查施工工地的安全隐患,确保排查有深度,整改有准度;三是要强化安全技术措施,切实提高风险管控,保障建筑工地生产安全。(文/曹贺予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