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党建工作接受省直机关工委考评

来源:机关党办,主题教育办      时间: 2020-01-07 16:24:58 打印本页

1月6日上午,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王知民一行到省局检查考核机关党建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梦莉作了述职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述职报告会。

谢梦莉从加强政治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基础等十个方面就省局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她指出,2019年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在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抓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落实“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述职报告会后,根据考核工作程序,考核组对江西省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并实地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考核组在检查考核中认为,省气象局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台帐资料完整,党建与业务融合、服务中心意识强,各项工作开展好。(文/晏晶晶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