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综合业务工作会议

来源:鹰潭市气象局      时间: 2019-12-30 16:06:58 打印本页

1226日,鹰潭市气象局召开了2019年综合气象业务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永胜,防灾减灾科、气象台、装备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减灾科通报了2019年度业务质量和现代化业务部分评分情况,分析了2019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业务人员就如何提高业务质量、业务人员转型发展、加强研究性业务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永胜指出:一是要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开展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二是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提高天气预报准确率,加强预报预警;三是要提高敬业精神,积极学习新业务,掌握新方法,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徐俊杰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