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邓世忠副局长莅临气象业务综合楼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工程办      时间: 2019-12-30 16:03:05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27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在计财处处长胡根发、省局办公室主任封明亮、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平的陪同下莅临江西省防灾减灾科技园气象业务综合楼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邓世忠副局长一行深入工地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

邓世忠副局长在听取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工程办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工程进展情况及工程质量表示满意,对奋斗在施工工地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对所有参建人员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感谢。

邓世忠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抓工程安全及质量。临近元旦春节,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把综合楼作为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程来管理,把好安全生产关和质量关。二是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各参建单位要做到各司其职,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尽量满足省局的使用要求。临近春节,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规定发放到位。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省局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尽量保证综合楼建设完成后,使用功能能够满足各部门的需求,避免后期二次装修造成返工。四是要合理安排,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情况下,确保工作计划按时完成。争取食堂和地下停车场能够早日具备使用条件。

    最后邓世忠副局长提前预祝各参建单位人员新春快乐。胡根发处长、封明亮主任、张志平主任分别从工程资金管理、后续配套设施建设、现场安全生产、合同管理、功能区划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文/张选)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