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南昌市气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南昌市局      时间: 2019-12-04 14:50:20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下午,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之际,南昌市气象局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誓。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燕带领全体职工举拳庄严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刘燕强调,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永远铭记誓言、切实践行承诺,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二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宪法宣誓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宪法宣传的洗礼,通过宪法宣誓活动必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制观念,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参加宣誓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誓,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油然而生,这一宣誓表达着宣誓人对宪法的尊重、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


宣誓仪式后,该局还开展了一期法治大讲堂,专题讲解宪法

(图/王睿之 文/洪闽 )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