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年终考评冲刺

来源:气象培训科      时间: 2019-12-02 15:22:05 打印本页

20191128,省局在南昌组织召开年内第四次目标管理小组会,专题研究年终考评的冲刺工作,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主持,省局各内设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照考评任务表逐项逐条听取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梳理出了可能存在扣分项目,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最后冲刺的具体举措。

邓世忠副局长对年内各内设机构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8年,我们综合考评工作取得了突破历史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省气象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省气象部门齐心协力在任务执行和狠抓落实上的体现,我们要继续保持。今年年内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考评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视,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梳理的情况看,离预期目标还有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务必高度重视,查漏补缺,保障全年综合考评取得好成绩,确保综合排名保持在前列这样一个目标。

邓世忠副局长对做好最后一个月的目标冲刺工作谈了几点要求。一是统筹调度。年底工作任务繁重,各内设机构要加强统筹调度,集中时间对每项目标任务进行分析研究,并做好填报和详实的佐证材料准备工作,认真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切不可出现不填报或填报已完成等无法考证的工作完成情况。二是强化沟通。要加强与中国气象局职能司的沟通,及时与具体的管理人员联系,取得审核人员的理解和支持,对于需要补充完善的尽快完善。三是加快进度。工作要尽量靠前,打好提前量,为后期保障工作任务的落实留下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工作被动。四是加强督促。各内设机构尤其是目标任务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加强督促检查,紧盯目标责任单位加快落实,并做好上报材料的审核把关,保障目标任务不扣分少扣分。 (/蔡冠勋)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