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灾防中心切实落实巡察整改

来源: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时间: 2019-12-02 15:21:26 打印本页

        江西省气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于5月至6月期间,对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巡察。9月10日向中心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意见,指出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其它等6个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省灾防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针对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取得成效。 
    中心领导班子认
为巡察组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指出了缺点和不足,整改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省局党组、巡察办、第一巡察组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关心,是一次政治体检。
    金勇根主任要求,将反馈意见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契
机,既从点上抓具体事具体人,又从面上抓管党治党的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整改,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制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历史使命感确保整改有成效。
    按照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的要求,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班子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剖析思想根源、反思问题本质,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在巡察整改过程中,建立健全对账销号制度。按照轻重缓急和客观实际,凡是能立即整改落实的,立说立改,迅速整改到位。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反馈的“健身活动”等问题,中心当即组织整改。目前,6个方面15项问题已初步整改完毕。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在以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为鲜明特色的江西气象现代化事业中找准定位,在推进江西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力量。(文\杜强)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