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首席预报员进校园”活动走进新余

来源:新余市局      时间: 2019-11-08 14:11:14 打印本页


   11月7日,由江西省气象局、新余市气象局联合开展的“首席预报员进校园”活动走进新余市高新四小,江西省气象局首席预报员许爱华为学生做气象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许首席围绕新余市气候概况、江西省主要气象灾害种类、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种类和发布标准、气象灾害防御、天气预报制作等话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抢着回答提问,许首席话音未落,好多同学就立即举手要回答问题,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开展“首席预报员进校园”活动,提升了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丰富了校园科普教育内容,激发了学生对气象知识的兴趣。(图文/敖红斌)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