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九江局荣获全省人影竞赛团体第一名

来源:九江市局      时间: 2019-11-05 16:49:19 打印本页

  



      10月28日,江西省第三届人工影响天气岗位技能竞赛在新余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九江市代表队荣获了团体第一名,李蓉荣获理论单项二等奖,余贞谊、王祥分获个人全能第五、六名。


      九江市局历来高度重视人影工作,每年组织专项人影技能培训,加强人影骨干人才梯队培养,组织了全市人影业务技能竞赛,积极选拔年轻优秀选手参加集训,并将竞赛集训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到集训的全过程,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以竞赛检验主题活动成效。


      据了解,此次竞赛全省共有4名女选手参加竞赛,其中九江局就有3名,是全省唯一一个以女选手为主的参赛代表队。女选手们在赛场上时而细调发射角度,时而急奔揽线,各个英姿飒爽,丝毫不输男选手,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文/吴丰)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