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来赣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 2019-10-28 15:58:04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上午,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王金良副主任一行到江西省局进行工作调研,省局詹丰兴局长,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分别会见了王金良副主任一行人,省局办公室主任封明亮、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平、人事处副处长闵忠文、计财处副处长肖明才陪同调研,机关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平主任着重汇报了江西省局机关服务中心近年来在优化职能和管理机构设置、后勤改革工作措施、后勤企业管理和运行、物业管理和接待保障、激发人才活力工作措施等工作情况。

王金良表示,江西省局机关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方面做得很好,机关事务在管理体制和运行体制上比较顺畅,许多做法切合后勤实际,经验值得借鉴。

会上,封明亮主任、闵忠文副处长和肖明才副处长就人事人才工作、企业运行和经费情况、物业服务社会化以及气象部门机关后勤改革的趋势和下一步如何推进后勤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图/文:刘军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