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江西气象科普走进校园深受欢迎

来源:气科所      时间: 2019-09-18 12:56:33 打印本页

 2019914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江西省气象局积极投入到科普大众的活动中,在省气象学会秘书处的部署下,2019916日,江西省气象科学研究所黄淑娥副所长,带单位科技人员,走进南昌市湾里一中,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kepur1.png

 

 黄淑娥正高为该校200多名学生做了题为《生态特征与气象》精彩的科普知识讲座,讲解了生物圈、生态系统、生态学、气象以及生态与气象关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并与同学们互动,开展有关知识点的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浓烈。讲座结束后科普人员还向学校赠送了《江西气象伴您随行》等气象科普宣传手册和书籍。


kep2.jpg


此次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学生们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提升了气象科学走进校园的影响力和学生们对生态气象知识的认知度。

 (文/杨军   /林春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