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防雷安全督查组在鹰开展防雷安全督查

来源:鹰潭市局      时间: 2019-09-18 12:54:58 打印本页

fanglie.jpg



9月16—17日,省局防雷安全督查组一行三人在鹰潭开展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和防雷重点单位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档案、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中石油加油站、中石化油库、余江区基本液化气供应有限公司等防雷重点单位就防雷责任制落实、防雷设施安装和检测、防雷设施日常维护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巡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通过督查,对压实全市气象部门防雷监管责任、规范防雷监管行为,强化被检企业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企业防雷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市气象部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国庆期间防雷和施放气球安全监督管理,督促被检企业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限时整改到位,加强施放气球活动巡查力度,为我市喜迎新中国70周年营造持续稳定的防雷和施放气球安全环境。(图、文/李晓峰)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