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宜春市局学习传达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宜春市局      时间: 2019-09-04 12:24:53 打印本页

 


9月3日下午,宜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省气象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省重点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进行安排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的工作主报告以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等精神,针对会上通报的上半年目标考评、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内审、“十三五”规划落实、地方财政保障、气象现代化建设以及气象科技服务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对照自查分析,提出改进提高办法。会上还学习讨论了会议发言单位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


会上,黄志辉局长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切实抓好全省重点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积极作为、主动服务诠释宜春气象的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目标考核管理工作,以把握“总抓手”提升“总质量”改善“全面貌”;二是要积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高效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主动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紧跟地方需求,强化政策、项目、资金、人才等保障;三是要补齐短板、保持特色,加强学习调研,寻求科技服务和地方财政的突破;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宜春气象政治生态。 (文/刘波 )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