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全面启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体检

来源:法规处      时间: 2019-09-04 12:21:44 打印本页

雷电.jpg


9月3日上午,省局法规处组织召开2019年全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体检工作启动会。主要体检内容是:考核检测机构的检测质量、抽查《年度报告》、核查外省防雷检测企业等。省局法规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质量考核小组成员和法规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付智斌副主任对质量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以及评分细则等进行了解读说明。参会人员就考核表填写、评分标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形成统一意见。


   
最后,张显真处长介绍了去年防雷装置质量考核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我省防雷检测市场面临形势,并对全面做今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体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熟练掌握相关规范、标准、文件,高质量开展检测质量体检工作;二是要结合此次考核文件和体检清单要求,明确检查重点;三是要注意体检方式方法,要以考核促管理,以考核促企业发展;四是要严格按考核办法实施检查,严格按照规定的方法、标准、程序和步骤开展工作,确保质量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五是要严守廉政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确保质量考核工作经得住各方面检验。(文/高婵,图/刘乐)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