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市政府加快推进气象“十三五”规划实施

来源:鹰潭市局      时间: 2019-08-09 16:16:41 打印本页

   近日,鹰潭市人民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气象事业是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基础性公益事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日益重要。加强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顺利实施,有利于实现我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和服务“空间无死角、时间无间隙、灾种全覆盖”,大力提升全社会抵御气象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气象保障。

      

    会后,市政府印发了《鹰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鹰潭市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区(市)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实施。(文/ 徐俊杰 )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