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谢梦莉为气象影视制作科全省青年文明号授牌

来源:服务中心      时间: 2019-07-29 09:13:16 打印本页


    7月26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为获得全省“青年文明号”的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制作科授牌,并致祝贺。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办主任赖怀猛、局直机关工会副主席张建荣随同。

“全省青年文明号”是由全省各地各单位推荐,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专家评审、团省委书记会研究,公示后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授予的。本次省直团工委共有9家获此荣誉,省气象服务中心影视制作科榜上有名。

影视制作科的同志们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奖牌增添光彩。(图文/孙怀珍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