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赴贵溪开展延伸基层台站巡察

来源:      时间: 2019-07-25 16:04:22 打印本页

    724日下午,在鹰潭市局进驻巡察的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赖怀猛一行五人赴贵溪开展延伸基层台站巡察,鹰潭市局局长戴熙敏、纪检组长俞发民等陪同巡察。

    巡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贵溪市气象局局长朱建辉汇报该局近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组长赖怀猛对贵溪局近年来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气象现代化成果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该局在“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贵溪局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党的领导,把政治工作摆在首位,与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深度结合。

二是政治思想上加强管理,激发内生动力,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  

三是纪检监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严格自律,提高监督质量。(文:肖清媛)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