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邓世忠副局长对观测处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观测处      时间: 2019-07-25 16:01:48 打印本页

1.jpg

7月17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听取了观测处工作专题情况汇报,并对观测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邓世忠副局长对观测处前期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观测处坚决贯彻省局党组的政策方针,结合实际,创新进取,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都非常到位,努力解决了政治和业务两张皮等问题,做到了政治与业务深度融合。对观测处今后的工作,邓世忠副局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结合四个环节,切实做到为基层减负;二是要以改革为着力点,推动观测业务制度改革进程,推进地面观测自动化和标准质量管理系统建设;三是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信息网络现代化发展;四是要强化业务管理,从基层台站实际出发,将指导、协助基层台站、有关直属业务单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推进基层现代化建设上来;五是要树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观测处全体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邓世忠副局长对观测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努力工作,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