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调度工作进展 检视存在问题 ——省局财务核算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财务核算中心      时间: 2019-07-25 16:00:24 打印本页

    7月24日,省局财务核算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检视财务核算运行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近期和下半年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省局关于印发2019年省局直属单位工作目标和评分标准的通知》和《中心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等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国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陈某挪用公款案有关情况的通报》《省局计财处关于2019年中央财政国库支付工作的通报(第1期)》以及关于计财业务系统4、5月份应用情况通报等,各科室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对照省局、核算单位和干部职工对中心的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差距,通过检视反思,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肖月愉主任对中心近期及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扣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加快做好创新工作项目培育、完善、落地工作,推动财务核算管理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四是要主动对接各方面需求,紧贴上级部门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支撑保障和服从省局、服务职工的意识、本领和时效。(文 财务核算中心文秘)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