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上饶两地获评“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

来源:上饶市局      时间: 2019-07-25 15:52:03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中国天气网 、中国气象频道、江西日报社、江西气象网联合主办的2019江西“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认定结果发布会在婺源召开,全省共12家景区(点)、乡镇为2019“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我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婺源县五龙源景区跻身2019我省避暑景区之列。

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同时,上饶市局精心筹划,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在发挥部门优势作出气候认证的基础上,联合环保、水利、旅发委等多部门共同提供避暑旅游目的地优良生态环境的佐证材料。

近年来,上饶市局始终坚持把挖掘利用好气候旅游资源的生态价值和经济社会价值作为重要工作,积极主动融入到全市旅游发展工作中,科学开发利用气候资源,挖掘气候价值,保护气候生态环境,让气候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文/黄颖)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