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气象灾害应急预警中心力推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

来源:应急预警中心      时间: 2019-07-03 10:09:02 打印本页

20190703094203132.jpg

    2019年7月2日下午,江西省气象灾害应急预警中心应急预警科于二楼预警信息发布大厅召开全体会议,围绕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情况进行讨论。北京辰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应急预警科科长马力主持。辰安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当前系统建设中需要厘清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及展示,与会人员积极响应,畅所欲言。双方就系统建设流程简化、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在多个问题上初步达成一致。会议最后,双方围绕系统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展望,对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的高质量完成表达了充分的信心。
    本次会议使全体科室人员对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为该系统的顺利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