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东乡:区领导到市气象局交流工作 共同推进东乡气象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乡县气象局      时间: 2023-01-03 14:32:00 打印本页



1229日,东乡副区长邱树华一行抚州市气象局交流工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华会见邱树华区长,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共推东乡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亮陪同参加。

邱树华对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东乡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东乡气象事业发展迅速,气象灾害预警服务、公众气象保障服务、农业生产气象服务保障等保障有力,特别是在防汛抗洪和高温抗旱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不断完善预警发布机制提高防御强降水致灾风险能力,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为全区农业抗旱、森林防火和城市居民用水等工作提供保障服务,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气象工作对东乡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起到重要的保驾护航作用。希望市气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东乡,进一步加大合作共建力度,不断提升气象灾害风险防控和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余建华邱树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东乡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乡气象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气象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希望双方深入合作,积极促进《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通知》部署在东乡区落地落实,更好地为东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图 、文/娄洋)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