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渝水:新增农村防雷基础设施工程完成验收

来源:渝水区气象局      时间: 2022-11-23 15:44:02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进《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渝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雷安全工作的通知》落地生根,渝水区加大农村防雷基础设施建设,新增下村镇江东小学、下村镇南村村委公交站台、珠珊镇中心小学、珠珊镇洋津小学、界水中学、水北第二小学等6处农村防雷基础设施工程,该工程由政府拨付资金,区气象局负责建设,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的形式深入推进农村防雷减灾工作。

    11月21日,6处农村防雷基础设施工程已全部建成并通过验收,该工程的建成旨在促进农村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科普作用,提高农村防雷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气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文/邹雯清)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