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泰和:召开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会议

来源:泰和县气象局      时间: 2022-06-13 16:37:10 打印本页


6月12日下午,泰和县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召开了联合会议,研究部署应对13日强降水天气过程相关事宜,气象局就13日强降水天气过程和近期天气形势进行了预测分析,对加强流域性洪水、山洪、城乡内涝的防范、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加强水库安全度汛调度、防范强降雨、雷电等天气的不利影响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汇报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克帅和县政府副县长肖至安就防汛减灾、应急救援、转移安置人口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强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气象部门加强对天气的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水利部门要加强水库山塘水情的调度;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调度,加强处置突发情况,及时汇报相关情况;三是要做好雨水来临前的准备工作。(文/郭丹)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