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于都:多部门联合召开强降水联合会商会

来源:于都县气象局      时间: 2022-05-10 10:12:28 打印本页

5月9日下午,于都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气象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成员单位召开部门联合会商,就如何加强防范应对9日夜间到12日的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进行联合会商。

会上,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听取了于都县气象局对此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做分析汇报,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情况,各成员单位对本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防范工作做了简短发言。县防指秘书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显华就此次强降水天气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对照本系统的应急预案,明确应对职责,加强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加强联动,突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协调引导作用,备足物资应对可能出现的灾情。(图/钟彦来 文/钟继汉)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