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南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与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印发《南丰县灾害性天气1小时叫应联动机制(试行)》

来源:南丰县气象局      时间: 2021-11-10 09:51:25 打印本页

  11月9日南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与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印发《南丰县灾害性天气1小时叫应联动机制(试行)


 《机制结合江西省防御暴雨山洪提前转移联动机制和南丰县防汛工作实际,对气象局、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水文站及其他成员单位做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同时对县气象局在报送《气象呈阅件》、启动1小时叫应服务、启动加密服务、组织开展重大灾害性天气过程服务情况总结和服务效益评估作出明确规定。

    县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气象部门短临预报在防汛减灾工作中的作用,有效衔接江西省防御暴雨山洪提前转移联动机制,促进地方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发展(文/涂婷)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