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高安:市领导来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1-08-16 17:10:50 打印本页

8月16日上午,高安市副市长姜世玺一行来市气象局开展调研工作。高安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姜世玺一行实地查看了气象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气象局重点工作情况。

姜世玺高度肯定气象工作并代表市政府感谢气象部门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防汛抗旱工作中长期的支持。姜世玺强调,气象部门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为整个防汛备汛、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为及时防范可能出现的灾害风险赢得时间,充分体现了气象工作的时效性和重要性,同时要求气象部门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对天气形势的分析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便于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措施准备工作,确保人员无伤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图、文/胡丹妮 审/冷文浩)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