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赣县:湖南永州冷水滩区气象局到赣县考察学习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来源:赣县区气象局      时间: 2021-07-23 10:41:24 打印本页

 


   7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蒋茂华局长一行七人到赣县区气象局考察学习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蒋茂华一行察看了赣县现代农业气象服务相关平台,业务人员就为农服务产品的制作和发布流程、平台的运行模式和后台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两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结合地方实际,抓住本地特色,进一步做好气象为农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就经验做法交换了意见。    

  会后,两局一致表示,希望以后能在资源共享、业务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交流,并以此交流学习为契机,两地互相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推动气象事业的发展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而努力。(图/朱凌金 文/李建)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