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九江“我是党员我先来”实践活动六:武宁开展区域站全面维护工作

来源:武宁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7-15 11:11:12 打印本页

    进入7月以来,武宁县高温、雷电活动频繁,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安全防线的作用,确保气象监测数据更精密,为群众提供更精准的预报预警,武宁县气象局开展全县区域站全面维护工作。

    在区域站维护过程中,党员充分发挥了“我是党员,我先来”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在维修区域站风向风速的时候,因维修难度大,党员曹运平、倪彬两位同志,身先士卒,无惧烈焰骄阳,冲在困难前面,承担了最危险的工作,身上散发着强烈的党性光辉,深深影响了其余维护人员。(文/周鹏 审/倪彬)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