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宜黄: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计福建一行到宜黄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及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宜黄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4-08 08:14:05 打印本页


4月7日上午,抚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计福建带领第一检查组到宜黄县气象局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及春播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台账、业务平台操作演示等方式对该局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以及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计福建局长对宜黄县气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以学促干,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抢抓机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赣府发【2021】2号文件精神,理清气象事业发展思路,要强优势补短板,强化地方气象和目标管理工作;三是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自我加压,在深刻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扭住突破点,找准发力点,突出亮点特色,奋力书写新时代宜黄气象事业新篇章。(图、文/孙燕安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