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余: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得到县领导批示

来源:大余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4-06 17:01:55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3月31日,大余县气象局及时就会议主要精神、目前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点向县政府主要领导作了专题汇报。

 大余县政府县长对大余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给予认可并作出批示,批示中指出:“要切实发挥作用,增强工作主动性”。

 下一步,按照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上级气象部门部署要求,大余县气象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今年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工作,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网。一是落实好预警信息发布专职编制人员招聘;二是推动江西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平台(一期)项目建设;三是制定部门间联网会商和预警联动机制;四是完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文/黄金辉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