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铜鼓:开展“祭英烈 • 学党史 • 做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鼓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4-02 19:28:40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及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铜鼓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 • 学党史 • 做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话语,一张张坚毅笃定的面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用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默哀追思先辈,向革命烈士致敬,坚定入党使命和初心,激发了气象人的爱国情怀。

在铜鼓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主题宣讲员动人的讲解,驻足观看了无数英雄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仿佛沉浸硝烟弥漫年代,感受灵魂深处洗礼。先辈们的奋斗历程,让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震撼。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文明祭祀、缅怀先烈、祭奠英灵,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革命基因代代相传,把艰苦奋斗精神铭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发扬气象人精神,推进铜鼓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图/时峰  文/辛珂钰)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