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会昌:县长走访赣州市气象局

来源:会昌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4-02 12:53:29 打印本页

4月1日,会昌县人民政府余学明县长专程到赣州市气象局进行走访。赣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会见了余县长一行,刘彦局长简要介绍了赣州市气象事业发展现状,对会昌县人民政府多年来对会昌气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深化市县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余县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气象台、影视中心等场所,对赣州市气象事业高科技发展成果以及气象为基层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余县长表示,会昌县人民政府将继续加大对会昌气象事业发展的投入与支持,也希望市气象局加大对会昌县气象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力度,会昌县气象局要以此次台站搬迁为契机,找准目标和定位,软硬实力同步提升,把会昌县气象台站打造成全市高品位、有特色的一流台站。(图/刘洪辰 文/蔡锦有)

基层动态
关闭